CP201207_暢
暢。Changee Coke 是在政大公企中心的一間活動展覽空間,早期好像是咖啡廳的樣子。

今年六月中接到店長傳來的訊息,希望為店內設計些印章。
起初也沒啥想法,幫人設計東西這很讓我傷腦筋,因為不知道對方喜好所以設計出來的不確定因素也增加很多,這也是我讓我剛開始猶豫的理由。
最後針對的她們的特性設計了兩款印章。

changee20120706_01

一個是游泳人在用macbook上網工作,因為店長跟我說很多自創的工作室會利用他們空間工作。

另一個是模仿羅丹的沉思者,讓游泳人坐在暢的LOGO上沉思,應該很適合在這空間沉思想工作內容吧~哈。

總之,在台北多了一個空間可以免費讓大家蓋蓋sha-z的印章瞜,希望有人喜歡就好了。

changee20120902_02
暢。Changee Coke的印章擺設,竟然可以找到那麼搭的木盒子真讓我佩服。

暢。Changee Coke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angeecoke
暢。Changee Coke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(政大公企中心西樓1F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-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